索 引 号: 035200054/2022-00362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发布机构: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06 14:37
标题: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17期)
文号:
时效: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17期)

发布时间:2022-12-06 14:37 来源:食品药品抽检科
| | | |

本期公布250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食用农产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乳制品、肉制品、豆制品、速冻食品、糕点、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餐饮食品等12大类食品25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250批次样品中247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大同市铁路第一中学校食堂外购的购进日期为2022-09-14的大白菜,甲胺磷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河南冠健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二、大同市煤矿第二中学食堂外购的购进日期为2022-09-23的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河南冠健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三、大同市第十八中学校食堂外购的购进日期为2022-09-27的湿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机构为河南冠健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督导产品销售所在地县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产品相关信息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

1、部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1.docx

2、2022年第1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合格产品信息247批次.xls

3、2022年第1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不合格产品信息报告3批次.xls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