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54/2022-00366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发布机构: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12-09 15:17
标题: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20期)
文号:
时效:

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第20期)

发布时间:2022-12-09 15:17 来源:食品药品抽检科
| | | |

本期公布92批次“你点我检”专项监督抽检结果,涉及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罐头8个大类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92批次样品中91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大同煤矿集团马道头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食堂购进的购进日期为2022-09-14的辣椒,吡唑醚菌酯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测机构为石家庄市金标检验服务有限公司。

针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督导产品销售所在地县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消费者如果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产品相关信息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

1、部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附件1:部分不合格检验项目小知识(2).docx

2、2022年第2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附件2:大同市食品监督抽你点我检合格91批次.xls

3、2022年第2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附件3:大同市食品监督抽你点我检不合格1批次.xls

大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