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市级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06 08:26
标题: 翟永清出席我市首批“房证同交”颁证仪式
文号:
时效:

翟永清出席我市首批“房证同交”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6 08:2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7月5日上午,副市长翟永清出席我市首批“房证同交”颁证仪式,36位市民实现了住权与产权同步。

“房证同交”改革即通过部门协调联动加强过程管控,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优化业务流程,使新建商品房项目交付前完成规划验收、房屋竣工验收备案、缴纳税费等工作,具备不动产登记条件,购房人在领取房屋钥匙时同步领取不动产权证书。6月以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协调各相关部门,推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前移服务窗口,“一站式”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先后深入富力城等小区现场办公,在业主领钥匙的同时受理不动产登记申请。据了解,我市纳入首期“房证同交”办理的是富力城6期的400多户业主。昨日的颁证仪式上,首批完成不动产权证书办理的36位市民拿到了红彤彤的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