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2-01 16:06
标题: 大同市“平安大讲堂”第十七期讲座开讲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平安大讲堂”第十七期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艾凌宇出席


11月29日,我市举办“平安大讲堂”第十七期讲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晋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黎明聆听讲座。

讲座上,市司法局局长邵晋栋受邀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勠力奋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讲座。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正确方向和关键环节,坚决把握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大局大势和重点任务”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相关论述进行了解读。

连日来,我市各级政法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认真聆听讲座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平安大讲堂”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今后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锐意进取,立足各自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新时代大同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县(区)级。市委政法委员会其他委员、市政法各单位常务副职、市委政法委机关值守科室负责人在现场参加讲座,各县(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