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09 08:25
标题: 全市金融改革化险扩量提质暨金融稳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市金融改革化险扩量提质暨金融稳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 08:2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8日下午,副市长温旭斌出席全市金融改革化险扩量提质暨金融稳定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防范和化解非法集资平安建设工作、企业上市挂牌专项考核结果等,平城区、左云县及部分金融机构还就非法集资风险防范处置、企业上市挂牌、信贷和保险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进行了表态发言和经验交流。温旭斌在讲话中指出,各县区各部门各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扩大信贷供给水平、扩大保险产品覆盖面,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倍增计划,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坚持改革化险,持续深化地方金融领域改革,扎实推进金融领域风险防范和化解,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依法将各类金融活动全部纳入监管,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全方位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