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民生资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1 09:08
标题: 我市新增两家征信代理查询网点
文号:
时效:

我市新增两家征信代理查询网点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原先查征信要去‘人行’,遇到堵车一个小时也回不来,现在家门口的银行就能查了,不用过桥,也不怕堵车了,真是太方便了。”3月15日,家住御东新区的李女士在邮储银行大同分行营业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后,感慨地如是说。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不断完善,信用报告被广泛地用于各个领域。为更好满足市民日益增加的征信需求,共建“信用大同”,今年以来,人行大同市中心支行践行“征信为民”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代理网点布局,积极协调、指导商业银行在人口较密集的御东新区布放自助查询机。日前,中国银行大同永和支行、邮储银行大同分行营业部各布放了1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截至目前,全市征信代理查询网点增至12家,分别是大同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商银行大同振华支行、工商银行大同车站支行、农业银行大同分行营业部、农业银行灵丘县中心北街分理处、中国银行大同永和支行、建设银行大同龙信支行、交通银行大同云冈支行、邮储银行大同分行营业部、中信银行大同柳港园支行、华夏银行大同分行营业部,在全市范围内实现了线下查询网点多、线上查询渠道广的目标,征信服务便利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