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情况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05 10:37
标题: 浑源县关于2023年4月份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文号:
时效:

浑源县关于2023年4月份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05 10:37 来源:浑源县
| | | |

一、截至目前,我县正常运行的政务新媒体有3家,分别是:县公安局主办的“浑源公安”微信公众号、“平安浑源”今日头条,县文旅局主办的“浑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3家政务新媒体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不存在内容不更新、互动回应差等问题,日益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政府部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渠道。

二、检查情况

1、网站

(1)信息发布、政策解读、互动交流情况

经查,我县政府门户网站运行良好。4月网站共计发布、更新信息124条,其中国家和省市重要信息转载26条,本县政务动态信息更新53条,图片和视频信息更新22条;网站功能设计、运维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正常开展,无需要整改情况。

(2)检查情况

经查,不存在无法访问、栏目不更新、互动差等问题。

(3)其他特别说明的问题和整改情况

无。

2、政务新媒体

(1)4月,“浑源公安”微信公众号共发布信息11条;“平安浑源”今日头条共发布信息6条;“浑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共发布信息10条。

(2)存在问题

经查,不存在无法访问、栏目不更新、互动差等问题。

(3)整改情况

无。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