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22 08:50
标题: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全力以赴做好煤炭保供工作
文号:
时效: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全力以赴做好煤炭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08:50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冬季来临,保障电煤供应、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是头等大事。连日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大同地区各生产矿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战疫情、保安全、稳生产、抓外运,全力以赴保障煤炭供应。

塔山矿结合生产实际,充分发挥智能化开采优势,将生产现场作业人数降到最低,确保疫情期间一线作业人员不聚集、生产不耽误。同时,按照“一面一策”的原则,根据每个队组实际情况和生产工作面实际,制定了详细的任务指标、检修计划,实现生产系统整体联动,环节顺畅。10月11日以来,该矿日均产量达7万吨,日均火车外运4列,日均输送电煤2万吨。

为不折不扣做好煤炭保供工作,马道头煤业公司紧盯全年保供任务目标,整合备用设备、配件、材料,努力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进一步细化安全包保工作责任机制,定期排查包保单位的安全生产隐患,现场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持续加大机电设备检查、保养和维修力度,全力确保设备安全运转运行,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双胜利”。

煤峪口矿坚持“抗疫+保供”双管齐下,采取横到边、纵到底的方式,定期对采掘、机电、运输、通风等系统进行全覆盖检查,坚决做到现场有隐患不生产、风险未排除不生产。同时,在机电设备管理方面,设置专人负责,确保设备有人管,对机组的检修环节和工程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全力保障有序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