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图片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0-30 14:46
标题: 卢东亮: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举措落实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任务双胜利
文号:
时效:

卢东亮: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举措落实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任务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2-10-30 14:4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卢东亮在督导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安全生产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举措落实 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任务双胜利

10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在晋能控股煤业同忻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煤炭供应保障以及安全生产运行等情况。  张燕伟摄

10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在晋能控股煤业同忻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煤炭供应保障以及安全生产运行等情况。 张燕伟摄

10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深入部分企业,就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举措落实,与全市一道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稳产保供任务双胜利。市领导王明厚、赵学斌、翟永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到晋能控股煤业同忻矿,卢东亮走进企业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煤炭供应保障以及安全生产运行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煤炭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实时掌握疫情防控动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实行闭环管理,对进出车辆、物资进行仔细查验,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抓细抓实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落实好煤炭保供政治责任,确保煤炭安全稳定供应,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在国药威奇达公司,卢东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介绍,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企业在原料供应、物资运输等方面存在困难后,现场要求大同经开区成立服务保运专班,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同时,希望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随着气温逐渐下降,能够给广大市民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有力支撑显得尤为重要。来到京能大同热力公司,卢东亮详细了解主城区供热面积、覆盖范围及企业安全运行、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供热稳定和供热质量,确保群众不受冷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管网运行监测,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供热。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反映的有关供热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增强企业员工的个人防护意识,让大家全力投入到供热保障工作当中,助力市民群众居家防疫和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