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新闻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6 09:40
标题: 300家民企携手助退役军人就业
文号:
时效:

300家民企携手助退役军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0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 | | |

为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于5月27日联合举办“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山西行动暨全省重点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退役军人求职者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来自全省各地的300余家重点民营企业,将推出70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财务、施工员、会计、建造师、设计师等岗位。招聘现场将设立政策咨询区、企业宣讲区、高级洽谈区,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最便捷、贴心的服务。

招聘会地址:太原市建设南路22号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南路与朝阳街口往南200米),联系电话:0351-4967630、0351-52528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