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新闻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6-07 08:21
标题: 京东科技送岗进校园 让学生搭上“就业快车”
文号:
时效:

京东科技送岗进校园 让学生搭上“就业快车”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1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连日来,“数引未来 乐业大同”京东科技送岗进校园宣讲周活动接连走进山西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西大同大学等处,让学生不出校园就能精准了解企业情况和招聘信息,搭上“求职快车”,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京东科技集团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集团客户服务与体验部成立于2014年10月,分布在成都、重庆、天津等多个城市,是国内最大的金融科技和技术服务平台呼叫中心。我市与京东科技客户服务与体验部携手打造客服山西分中心,业务范围涵盖金融服务、贷后管理、服务营销等板块。到今年年底,京东科技大同客户服务中心一期将为我市提供包括客户服务专员、贷后管理专员、服务营销专员等在内的2500个工作岗位,中长期将提供5000个就业机会,努力打造成为京东科技在国内规模最大的客服基地。

此次送岗进校园宣讲周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京东科技大同客户服务中心共同组织。活动中,该中心向我市广大高校在校生全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就业岗位、薪酬福利、发展规划等,并期待高校毕业生加入京东挥洒青春、实现梦想,与企业共谋发展、共同进步,为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献智献力、积势蓄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