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35200022/2023-00076
信息分类: 医疗卫生
发布机构: 大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4-07 16:25
标题: 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文号:
时效:

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7 16:25 来源:大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 | |

根据《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录用体检、考察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和费用

时间:2023年4月14日早7:50,截至8:10还未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因身体特殊原因不能当日参加体检的,须书面向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人事部门提出申请。

地点: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医疗三号楼门诊大厅)

体检费用: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考生体检要求

1、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3、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聘用资格。考生实行挂牌号体检,不得将本人姓名告诉体检医生,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6、其他未告事宜以符合规定的医院体检中心要求为准。

五、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拟于4月17日以后开展,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者,视同放弃资格。

考察内容:主要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考察。不按规定参加考察者,视同放弃资格。

监督电话:0352-7933819 0352-7992010

咨询电话:0352-7992014

附件: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pdf

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3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