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督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16 08:22
来源: 大同日报

艾凌宇在大同分会场参加


7月15日,我省召开“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督导推进会,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在大同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三晋执行利剑”专项行动督导推进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县一级。

艾凌宇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市“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有力开展,提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求。她强调,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协同意识,以“六统一、两联动”为指引,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执行工作职能作用,深化执行联动,形成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攻坚意识,盯紧目标任务,主动靠前过问,想方设法督促履行,千方百计提升执结率。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发扬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把集中攻坚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切实把压力传导下去,把责任落实下去,把工作部署下去,提升我市执行工作质效。同时,还要通过新闻媒体强化正面舆论引导,加大对尊崇法治、诚信履约的宣传力度,凝聚社会公众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共识,营造违法可耻、守信光荣的浓厚氛围,提升“三晋执行利剑”行动的影响力、震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版权所有: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