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创城视频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1-10 22:22
标题: 我市新建100座公交站亭60座电子站牌 擦亮“大同公交”服务名片助力创城
文号:
时效:

我市新建100座公交站亭60座电子站牌 擦亮“大同公交”服务名片助力创城

发布时间:2023-11-10 22:22 来源:看大同app
| | | |

作为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开展智慧化便捷化公交提升工程,市公交公司全力推进新建100座公交站亭、60座电子站牌项目工程建设。目前,站亭框架主体已经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按计划对公交站亭和电子站牌进行调试。

据了解,新建的公交站亭按照地点选址不同,有仿古和现代两种风格造型,可充分满足乘客遮光挡雨及休息的需求。与此同时,60座电子站牌也已经安装完毕,立式和吊式各30座,主要分布在魏都大道、源茂街、北都街、操场城街、太和路、文瀛路及古城周边。作为我市推进智慧公交建设的一项重要途径,电子站牌可以更直观、及时地为乘客显示各条公交线路的实时车辆运行、到达及满载等情况,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交出行和信息实时查询服务,进一步擦亮“大同公交”服务名片,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大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