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免责声明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1-01 09:40
标题: 免责声明
文号:
时效:

免责声明

发布时间:2024-01-01 09:40 来源: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

"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由大同市人民政府建立的网站,其所有权和运作权归"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所有。

"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所有信息内容包括: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版面设计、数据等等均享有完全的著作权,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的保护。

为更好的宣传大同,本网站使用了一些拍摄较好的图片,在此表示感谢。

对于"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专有信息,未经"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著作权,包括:擅自复制、链接、非法使用或转载,不得以任何方式建立镜像站点。

凡申请使用"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内容的许可,应按网站特别规定的原则进行;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各方的申请和咨询,有该请求的用户可直接与大同市人民政府联系。

本网站属政府网站,网上提供的所有内容与服务均用于非商业用途、非盈利、非广告目的而纯作公益性服务,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