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创城视频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2-02 09:56
标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大同公园冬保忙 提升颜值助创城
文号:
时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让生活更美好】大同公园冬保忙 提升颜值助创城

发布时间:2023-12-02 09:56 来源:看大同APP
| | | |

连日来,大同公园加大秋冬季绿化养护工作力度,完善管理措施,全力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巩固城市绿化成果,持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同公园根据不同树种习性特点和景观特性,对公园绿地、道路广场的绿化植物开展精细化修剪,清理落叶、灌溉冬水,提高抗病和抗风能力,保障苗木安全越冬。同时,按照精细化养护要求,积极谋划、科学安排,对清理出的枯枝、落叶、杂草等及时集中清运,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城市干净整洁。另外,结合冬季绿化苗木养护特点,科学分类防冻,采取缠干、涂白等多项举措做好植物防寒工作,内外防护,有效帮助苗木应对低温天气,安全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