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图片新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13 16:21
标题: 同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
文号:
时效:

同创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3-04-13 16:21 来源:大同市平城区人民法院
| | | |

图为法院干警清理小区小广告。 杨昱郁摄

图为法院干警清理小区小广告。 杨昱郁摄

清理垃圾、铲除小广告、开展宣传活动……为积极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平城区人民法院抽调多名党员干警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平城区卧虎湾街道桥西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志愿创城”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创建成果的创城理念。

在旧桥西小区,党员干警们与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分组包片形式,对小区内各类垃圾、楼体及楼道内外“牛皮癣”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手拿小铲子、水桶、扫帚等工具,相互配合,认真清理楼体、楼道内的各种垃圾和小广告,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亮丽一处。在清理过程中,干警们又当起了创城宣传员、讲解员,向社区居民介绍文明城市创建对于高起点推进城市建设,全方位提升市民素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呼吁全体居民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做到垃圾及时清理、不乱丢垃圾、不乱贴乱挂小广告、物品摆放有序等,提升和改善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传播文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该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