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图片新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8-04 23:40
标题: 大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会暨常态化督查动员部署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大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会暨常态化督查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04 23:40 来源:看大同app
| | | |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31128112029623001

8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王明厚出席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会暨常态化督查动员部署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大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督查方案》,并邀请有关专家就创城工作作专题辅导。王明厚指出,当前创城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许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市民文明素养进一步提高,城市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今年是本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周期的最后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深刻认识到做好创城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党的宗旨的实际行动,是大同“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视问题短板、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打好实地点位、网申材料、宣传引导、市民素质、示范引领、城乡融合、常态长效“七大会战”。要深化督导督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决战之年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