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1-30 11:55
标题: 井下文明生产 井上文明生活
文号:
时效:

井下文明生产 井上文明生活

发布时间:2023-11-30 11:5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为规范员工日常行为,提升员工文明素养,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同发东周窑煤业公司积极开展“我是同发人,要做文明人”专项行动,营造了井下文明生产、井上文明生活的良好风尚。

该公司结合企业实际,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以提升员工文明素养和文明程度为切入点,在全公司范围内积极推行《同发东周窑煤业公司员工日常行为规范》,通过“线上+现场”“专题+日常”“传统载体+新型媒体”相结合的模式,运用宣传栏、滚动电子屏、手机APP、党员QQ群等载体,采取广大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理念和文明知识进行全覆盖、浸透式宣传,倡导文明行为,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建设、人人共享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在矿区划定标线,制作指引牌,规范员工行走、车辆停放、材料堆码,在各个公共区域张贴标识,不断规范员工行为。同时,由公司纪委、安保中心、后勤中心组成专项整治小组,进一步加强基层员工岗前礼仪“十步曲”、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和环境建设日常督查、动态督查工作,对车辆乱停乱放、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和曝光,在全体员工中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