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12-10 08:53
标题: 平城区首批8家“星级文明商户”获授牌
文号:
时效:

平城区首批8家“星级文明商户”获授牌

发布时间:2023-12-10 08:53 来源:
| | | |

经过层层推选、广泛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平城区首批8家“星级文明商户”新鲜出炉了!12月8日上午,平城区在云冈大酒店为8家“星级文明商户”举行了命名和授牌仪式。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升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市场主体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理念,构建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公平交易、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引导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今年,平城区文明办联合平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平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区开展了“星级文明商户”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选,广泛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并向社会公示,最终平城区评选出首批8家“星级文明商户”,分别是:云冈大酒店、金地豪生大酒店、北都国际酒店、御鑫商贸城、华联品鲜汇操场城店、我家小馆、温州私房菜(鼓楼店)、大同得生口腔专科门诊部。8家“星级文明商户”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始终发扬诚信经营、品质至上、周到服务、热心公益的精神,为倡导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发挥了积极作用。

“‘星级文明商户’这个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鞭策,诚信、合法、文明经营永无止境,我们要继续努力,做得更好!”一位企业代表这样说。8家“星级文明商户”一致表示,他们将努力发挥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向一流经营水平看齐,为平城区打造“首善之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