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06 08:36
标题: 新荣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文号:
时效:

新荣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8:36 来源:
| | | |

3月5日,新荣区文明办、区创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礼堂广场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新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牵头,党员志愿服务队、宣传志愿服务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等16支官方志愿服务队及社会团体2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与。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的通知》,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倡议书。随后,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进入小区,向群众发放宣传品,共发放倡议书400余份、文明环保购物袋500多个、《文明手册》和文明公约宣传画报各1200余份。新荣区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还为两名困境学生送去由爱心人士提供的助学金。

据悉,该区各相关单位及志愿服务组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群众提供文化惠民、科技为民、健康义诊、法律咨询、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逐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