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诚信建设图文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2-04 11:45
标题: 宣传诚信理念:大同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工作部署会
文号:
时效:

宣传诚信理念:大同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11:45 来源:大同市司法局
| | | |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依法诚信执业,推动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月2日,大同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工作部署会。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宗富国出席会议并对做好2023年度诚信等级评估工作作安排部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204153450437001

会议传达了省厅《关于开展全省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开展2023年度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工作是增强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规范化执业意识,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社会公信力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各司法鉴定机构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次诚信等级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办法(试行)》和《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分细则(试行)》扎实开展自查自评,确保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市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级分类、正向激励、实事求是的原则,精心组织评估实施工作,加强实地监督指导,客观公正地对全市司法鉴定机构上一年度诚信执业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并建立诚信执业档案,全力推动我市司法鉴定工作提质增效。

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诚信等级评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