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3 08:24
标题: 加深务实合作 强化数字赋能
文号:
时效:

加深务实合作 强化数字赋能

发布时间:2023-05-23 08:2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小龙举行工作会谈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小龙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加强数据管理、强化数据融合应用、推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人工智能所副所长刘永东参加座谈。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经过60多年的发展与积淀,构建了以工业信息安全、产业数字化、软件和知识产权、智库支撑四大板块为核心的业务体系,已发展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研究咨询与决策支撑机构。

张强对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对大同数字经济以及数据呼叫、标注等大数据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加快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积极拓展数字化应用场景,全力打造“东数西算”山西枢纽大同集群,更好服务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在提升数字经济治理效能等方面,大同还面临许多亟待研究和解决的重大问题,迫切需要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真诚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多来大同传经送宝,共同推动大同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何小龙说,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将集中优势资源,在智慧城市建设、工业质量检测等方面,积极与大同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助力大同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