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0 08:17
标题: 对标先进定目标 加压奋进争一流
文号:
时效:

对标先进定目标 加压奋进争一流

发布时间:2023-05-20 08:17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赴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赴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翟永清参加。

张强首先来到大同古城,沿华严街步行至凤临阁酒楼了解资产盘活情况;沿鼓楼西街来到万字街,现场察看古城西南隅民居修复项目整体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要推进闲置文旅项目资源资产的盘活利用,坚持市场化方向,着力丰富产品业态,更好满足大众特色化、多层次的旅游需求,推动项目尽早发挥效益;要高效统筹推进古城保护与修复工作,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准确把握功能定位,因地制宜建设“口袋公园”,进一步提升古城品位和群众生活幸福感。

随后,张强来到市文旅集团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强指出,当前,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坚持把文旅产业作为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的主攻方向,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力打造大同文化旅游品牌,全力建设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市文旅集团要紧扣打造文旅投资运营全市旗舰和全省劲旅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发展观念,坚定奋起赶超、加快发展的决心,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打造、高效能管理,推动大同文旅提升层次、提高品质,不断擦亮叫响大同文化旅游品牌;要对标一流定目标,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对比中找准差距,善用“外脑”,借智借力,围绕资产运营管理、文旅平台搭建、大型活动策划、文旅业态布局等方面深度谋划,塑造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要统一思想、知责奋进,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形成职责清晰、协调有力的管理格局,自觉围绕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加快推动全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