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30 07:59
标题: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文号:
时效: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5-30 07:5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5月29日,副市长高新文出席我市新组建的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仪式。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疾控体系是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是疾控机构职能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全面落实疾控体系改革实施方案,在公共卫生应急队伍建设、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强化科研专业支撑等方面持续用力,推动构建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疾控体系,筑牢织密公共卫生安全网。同时,通过加强疾病防控和健康宣教、持续深化综合医改等系列举措,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