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省级政策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19 08:48
标题: 汤志平调研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文号:
时效:

汤志平调研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08:48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 | | |

1月17日,副省长汤志平率省直相关部门赴省审批服务管理局,看望慰问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主要指标增长、“十大平台”集聚发展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今年深入开展市场主体提升年的工作举措。

汤志平对去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及专班运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省“两会”部署要求,科学谋划今年重点工作,聚焦目标任务,逐项逐条细化任务清单,明确分工和时限,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吃透政策精神,摸清行业发展规律,学习借鉴先进省市做法,深入研究总结,进一步提升政策实施和推动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健全工作机制,注重统筹协调,加强闭环管理,强化考核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推动我省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实现量质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