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22 08:13
标题: 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四督察组来同督察
文号:
时效:

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四督察组来同督察

发布时间:2023-04-22 08:1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武小彪出席会议 艾凌宇作汇报发言

4月20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四督察组实地督察大同见面会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督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督察要求,密切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扎实推进整改整治,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四督察组副组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武小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艾凌宇作汇报发言,副市长翟永清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晋伟主持会议。市直重点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小彪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一项一项抓好整改整治,确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确保实地督察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勇于担当,加强协作。紧紧围绕督察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地实际,严格对照督察台账,按照任务指引,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工作,让督察走得更实、更接“地气”,切实以督促改、以察促进,把整改整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