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12 08:05
标题: 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号:
时效:

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2 08:0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艾凌宇出席并讲话

5月11日,全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问题整改和今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凌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晋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黎明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问题整改和今年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艾凌宇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体系、防控能力为重点,依法打击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社会面犯罪、涉网以及“村霸”等黑恶势力,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在我市落地落实。她强调,要提升站位、检点查摆,切实把特派督导问题整改落细落实;拓宽渠道、规范程序,切实推动线索核查提质增效;重点打击、同向发力,实现严惩黑恶与惩腐打伞的同频共振;锚定目标、精准发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市行业治理整体提升;精准普法、固本清源,切实构建《反有组织犯罪法》预防和治理工作体系,树立长期斗争精神,慎终如始,不断夺取扫黑除恶斗争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