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21 09:02
标题: 温旭斌出席2023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文号:
时效:

温旭斌出席2023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1 09:0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昨日上午,副市长温旭斌出席在大同土林举行的2023年大同市“体验沧海桑田之变和大自然之美”主题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温旭斌说,大同土林是华北唯一奇特的土林地质遗迹,是天然的沉积学实验室,在这里人们将欣赏到大自然极少特殊地貌美景。通过科技活动周,广泛宣传《科技进步法》《科普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以及科技创新成果,从而引导全社会参与科普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在全市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共同主办。活动周期间,将开展“体验沧海桑田之变和大自然之美”、科技为文物“护航”——探究云冈石窟保护背后的故事、科技下乡、科技大篷车科普进校园、航空模型展演等丰富多彩的各种特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