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文明旅游图文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1-02 09:28
标题: 文明旅游告知:3天,465.54万元!@大同人,元旦大项目你参与了吗?
文号:
时效:

文明旅游告知:3天,465.54万元!@大同人,元旦大项目你参与了吗?

发布时间:2024-01-02 09:2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我市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和各类优惠措施,激发了游客来同游玩的热情。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3天假期,全市重点监测景区累计接待游客60155人次,实现门票收入465.54万元,全市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今年元旦假期,我市推出的各类惠民政策,如对在校学生来同旅游进行优惠、会奖旅游门票等,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我市景区景点游玩。期间,重点景区景点热度不减、人气爆棚,近郊游、乡村游、自驾游、亲子游是假日旅游的热点,冰雪游、温泉游等广受游客好评。

    此外,我市的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雕塑博物馆等公共场馆,结合实际推出了文艺演出、精品展览等特色文化活动和公共服务,也丰富了游客假日期间的游玩体验。

  • 市图书馆推出迎元旦、庆新春主题活动,用书香喜迎新年。
  • 市博物馆推出“龙壁之城话龙年——大同龙年生肖展”,为游客呈现海纳百川、明理守信、自强不息的中国龙文化。
  • 市文化馆推出元旦群众文艺汇演,让观众感受大同市群众文化艺术发展成果。

此外,大同市新年音乐会等,艺术名家们用一曲曲壮阔激昂、鼓舞人心的交响乐章,为观众送上新一年的祝福。同时,冰雪旅游市场十分火爆。元旦期间,我市全力打造“云动天下冬暖大同”文旅品牌,推出以“文化暖冬、美食暖胃、运动暖身、温泉暖意”为主线的12条“冬暖大同”旅游精品线路,受到了游客的欢迎。各类冰雪活动也持续点燃大同文旅的热度。

  • 在古城东南邑城市艺术营地,游客、市民通过参加国潮市集、冰雪嘉年华、冬季音乐节等活动,感受大同冬季旅游的魅力。
  • 在万龙白登山国际滑雪场、平城区卧龙山滑雪场、新平旺滑冰场、儿童公园冰场、魏都水世界景区、方特景区等,游客以冰雪运动、冰雪嬉戏等方式开启冰雪之旅的欢乐行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