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文明旅游图文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12 18:04
标题: 文明旅游告知:中泰互免签证!泰国游客畅游大同~
文号:
时效:

文明旅游告知:中泰互免签证!泰国游客畅游大同~

发布时间:2024-03-12 18:04 来源:大同日报融媒
| | | |

中国与泰国

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生效后

3月11日

大同市迎来一支

由21名泰国游客组成的旅行团

他们先后走进悬空寺、云冈石窟景区

领略独特建筑和雕刻艺术

感受大同悠久历史和厚重底蕴


3月1日

中国与泰国互免持

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正式生效

中泰迈入“免签时代”


此次泰国旅行团将在山西进行为期5天的游览,主要参观五台山、悬空寺、云冈石窟、平遥古城等景区,大同是他们游览山西的第二站。


互免签证不仅为两国游客提供了便利,对于两国人文交流、旅游业发展更具有深远影响。



当日上午,旅行团一行首先来到悬空寺,他们跟随导游一边登临悬空寺,一边聆听关于悬空寺的建筑历史和“奇、悬、巧”的建筑特色,了解悬空寺所蕴含的儒释道文化,尽情享受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的独特魅力。

下午,旅行团一行走进世界文化遗产云冈石窟景区,了解石窟的开凿历史和多元文化,感受古代工匠的精湛技艺和不同时期造像的艺术风格。


大家纷纷表示,中泰互免签证协定生效后,来中国更加方便快捷了,有时间还会带着家人朋友来大同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