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4-13 08:36
标题: 聚焦项目谋合作 政企携手促发展
文号:
时效:

聚焦项目谋合作 政企携手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13 08:36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张强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常永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常永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该公司在同项目建设运营相关事宜及拓展双方合作空间进行洽谈对接。

副市长翟永清等参加会谈。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千亿级的工程建设与综合服务集团,多年来与我市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会谈中,北京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在同项目建设运营相关事宜,双方就下一步加速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张强在会谈中说,大同区位优势明显、能源优势突出、文旅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基础完善,在全省城乡区域布局乃至全国区域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充分用好政策机遇叠加汇集优势和自身比较优势,聚焦定位谋招商,凝心聚力抓项目,坚持不懈优环境,强力建设全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北京建工集团为大同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市将积极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建立问题清单,专班专项推进,一项一项分解、一步一步展开、一件一件落实,全力助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希望企业继续发扬战斗精神,明确时间表,加快大同综合客运枢纽工程、科创园西线等在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竣工、投入使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京同一体化、会展中心、市政建设等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大同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贡献力量。

常永春表示,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大力支持北京建工集团在同项目建设及场馆运营事宜,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们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工程,确保在建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同时继续积极投身大同经济社会发展,与大同不断深化合作,努力为大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