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政务新媒体监督举报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31 17:23
标题: 大同市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未报备账号监督举报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未报备账号监督举报

发布时间:2024-03-31 17:23 来源: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 |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要求,政务新媒体是指各级行政机关、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及其内设机构在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平台上开设的政务账号或应用,以及自行开发建设的移动客户端等。政务新媒体开设、变更、关停、注销应向主管单位备案。

全国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系统中大同市备案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84个,已经在大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新媒体门户集中进行展示。

为了能够有效监管我市政务新媒体,确保全国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信息报送系统中的账号不遗不漏,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对未纳入展示的大同市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进行公开举报,举报邮箱:dtswzydjc@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