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贸促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9-20 15:26
标题: 大同市贸促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 文号:
时效:

大同市贸促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

阅读量:

大同市贸促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1、开展同各国、各地区经济贸易界、商协会和其它经贸团体以及有关国际组织的联络工作;邀请和接待外国经济贸易界人士和代表团组来访;组织大同经济贸易、技术代表团和企业界代表团出国访问、考察、培训和洽谈经济技术及贸易合作项目。
    2、组织出国举办经济贸易展览会或参加国际博览会;协调全市的出国展览工作,安排和接待国外来大同举办的经济贸易或技术展览会;主办国际专业性或综合性展览会。
    3、核发大同出口货物原产地证明书;出具人力不可抗拒证明。
    4、负责大同商会的日常工作,指导协调各县(区)商会及开发区商会的工作。负责对企业会员的服务和培训。
    5、承办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贸促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大同市贸促会于198911月成立,属群众团体单位。内部机构:大同市贸促会下设办公室、联络部、展览部、法律会务信息部。全额事业编制14名。现有会长1名,副会长2名,四级调研员3名,正科级干部2名,科员2名,工勤人员1名。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1600848043(1)

 

1600848086(1)

1600848119(1)

1600848171(1)

1600848210

1600848314(1)

 

1600848460(1)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编制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同市支会 金额单位:元
预算数 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决算情况。其中:预算数为“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入总计200.36万元,与2018年收入200.38相比基本持平, 人员经费无大变动,基本养老医疗都无大变动,项目经费与上年也保持一致状态。

2019年度支出总计200万元,与2018年支出211.74万元比减少了11万元,减少了 9%,主要减少原因是招商引资工作经费及外事业务工作经费等项目费用减少,导致财政支出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00.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0.36万元,占比1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1.22万元,占比83.6%;项目支出31.84万元,占比9.4%,社会保障及公积金支出16.99,占比7%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同市贸促会2019年中总支出200万元(基本支出151.22万元;项目支出31.84万元,比上年减少了10.82%,主要原因为项目经费支出减少。)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5.9万元(基本支出151.15万元,项目支出31.8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1.1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3.2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支出、离退休工资、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商品服务支出35.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7.62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7万元(办公设备购置)。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31.84万元。主要用于招商引资、促进外贸工作开展、开办各种国际展览等。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三公”经费。

六、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7万元,其中全部为办公设备购入。(增加原因:由于增人需购置办公设备)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国有资产。

(四)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0年度,我会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有:

(一)一根据省市一带一路战略工作方案,与我市相关部门合作,牵头做好我市参加“山西品牌丝路行”东盟站等活动,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投资贸易促进机构、商协会等对口组织的联系交流。

(二)参加(大同品牌行)美国站活动,配合搞好全市外经贸工作。

(三)完成签约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招商引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法治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

(四)组织企业参加2-3个博览会以及项目推进会。

(五)组织参加中国国际商会组织的1-2个高端国际性会议,为企业搭建中外经贸交流平台。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   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拨款收入。

二、   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存款利息利率等。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完成日常工作业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