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同市水利发展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简体

财政预决算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035200017/2021-00079 信息分类: 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大同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8-03 11:38
标题: 大同市水利发展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文号:
时效:

大同市水利发展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阅读量:

一、大同市水利发展中心主要职能

(一)组织开展水利改革发展政策、规划和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长期性问题研究,提出改革和政策的建议。协助编制全市水利发展规划、水利综合规划和专项规划。

(二)协助全市水利信息化建设和信息数据的收集、存储、汇总、分析和处理工作。开展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技术研究,提出科技兴水政策建议。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吸收借鉴和推广应用先进管水治水经验和技术,推进成果转化。

(三)协助拟定农业节约用水政策。协助编制全市农业节约用水规划并配合指导实施。协助指导农业节约用水设施建设工作。参与指导全市农村节约用水工作。开展节水技术研究与交流工作,推动节水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协助开展节水宣传、节水知识普及和政策解读。

(四)参与指导全市水土保持工作。协助开展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作。协助编报全市水土保持生态建设综合治理、重点治理的年度计划及调整工作。配合主管部门指导水土保持生态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实施和验收工作。

(五)协助开展水土保持重点防治区的预防与保护工作。负责全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息管理工作。协助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技术审查、实施的检查和效果评估工作。协助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和核查工作。

(六)开展区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流失防治的试验研究,组织水土保持新技术、新成果的推广工作。协助开展全市水土保持监测网络建设。配合本区域内的水土流失调查、动态监测。协助水土保持监测点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

(七)承担全市水土保持科学研究。负责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和园区建设的研究。负责生态小流域综合治理、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的技术研究以及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

(八)承担全市水利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科技咨询和科技推广服务,研究拟定水利科学发展规划,推动水利行业科技进步。

(九)指导各县区节约用水、水土保持、水利科研、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负责全市水利行业的技术业务培训工作。

(十)承担市委、市政府及市水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大同市水利发展中心决算表

附件:大同市水利发展中心.XLS

三、大同市水利发展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年初结转和结余10.25万元,本年收入1689.48万元,本年支出1692.54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3.06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7.19万元。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10.25万元,本年收入1689.29万元,本年支出1692.35万元,(基本支出1614.09万元,项目支出78.26万元。按支出经济分类:工资福利支出为1451.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为187.4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1.90万元,资本性支出11.56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7.19万元。)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2020年度三公经费5.2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28万元。

2020年度政府采购4.05万元,其中:货物4.05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2020年我部门年末资产106.46万元,其中房屋构筑物5.4万元,车辆4辆。

五、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市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