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政府网 | 三晋通 | 用户登录| 您好, [退出]| 简体 | | |

大同市房产管理局进村入户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01-19 10:51
来源: 大同市房产管理局
阅读量:
     

图片1

为切实落实好扶贫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2018年1月16日,市房管局机关及局属单位60余人,深入结对帮扶的天镇县南高崖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和食用油。

市房管局局长张炜一连走访了所包的4户贫困户,每到一户与乡亲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致贫原因、当前收入情况、对扶贫工作是否满意。

入户走访结束后,张炜来到村委会与驻村干部召开扶贫座谈会。会上强调,2018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调研大同的指示精神,敢担当、勇开拓,走出一条有当地特色的精准扶贫新路子。二是驻村干部要深入贫困户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致贫原因,制定好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切切实实为他们解决当前的困难,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下一人,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使命,坚决反对“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清醒头脑和清正廉洁本色。

尾部

网站地图|免责声明

主办:大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大同市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

地址:大同市文瀛湖办公楼主楼11层(大同市兴云街2799号)  邮箱: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晋ICP备08000733号  晋公网安备140200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14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