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部门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1 08:38
标题: 采摘聚乐杏果 共建文明城市
文号:
时效:

采摘聚乐杏果 共建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8 来源:
| | | |

7月10日,主题为“秀美聚乐杏福采摘”的2022聚乐乡杏果采摘节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州区聚乐乡举行,各界人士齐聚瓜果之乡,与当地村民共同见证收获的喜悦,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近年来,因长城古堡而得名的聚乐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提升林果经济发展质量,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和乡风文明建设,不断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7月,在哈密杏进入成熟期之际,聚乐乡适时推出杏果采摘节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月活动,助力果农增收,提升聚乐杏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市场,促进农文旅融合,引导村民和游客提升文明素养。启动仪式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随后,农业嘉年华模特走秀、配乐诗朗诵《田野里的春天》、现代舞《快乐节奏》、古典舞《舞之国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其间,还举行了聚乐乡林下中药材发展、甜玉米种植和小杂粮产业发展、露营经济发展、杏果采购等4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