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县区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13 11:30
标题: 城市管理再提升 打造靓丽文明城
文号:
时效:

城市管理再提升 打造靓丽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3-01-13 11:30 来源:
| | |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近日,平城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多项专项整治行动,打造更加舒适、整洁、靓丽的人居环境。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全面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果,做好节日期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升城市品位,平城区城市管理局夯实“门前五包”责任落实,重点对街面秩序、便民市场、环境卫生、户外广告、私搭乱建、共享单车、文明养犬等方面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城市管理主力军作用,集中攻克城市管理的难点问题,切实解决城市管理中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实现城市面貌和城市环境的全面提升。

目前,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入综合整治、对标整改阶段,平城区城市管理局环境治理监督大队组织精干执法力量开展专项整治,以“门前五包”为抓手,以“主要道路严禁、次要道路严控”为原则,采取循序渐进、“堵”与“疏”相结合的方式,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巡查,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共清理无序停放共享单车476辆,处置商家门前积冰1处,清理绿化带内乱堆杂物20余处,督促商家清理树上拴绳挂物3处,拆除绿化带内私搭乱建1处,教育管理游商小贩126家次,对屡教不改者先行登记保存经营工具15台。同时通过向沿街门店宣传“门前五包”管理办法,明确管理责任和责任区域,提醒督促门店责任人落实好“门前五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