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9 08:29
标题: 张文伟出席全面建设清廉大同工作专班(扩大)会议
文号:
时效:

张文伟出席全面建设清廉大同工作专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08:2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3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全面建设清廉大同工作专班组长张文伟出席全面建设清廉大同工作专班(扩大)会议。

张文伟指出,一年来,全面建设清廉大同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市上下主动扛起政治责任,抓实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着力规范权力运行,取得了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从严强化监督管理,促进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了清廉价值理念深度延伸、深入人心;先行打造清廉标杆,发挥了以点带面、示范带动的良好作用。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成绩,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抓好清廉建设的自觉性,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果。要正视工作不足,紧盯目标任务,在责任落实驱动上再加力,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再提升,在权力运行制约上再强化,在干部监督管理上再精准,在廉洁文化培育上再丰富,坚定不移全面推进清廉大同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实清廉单元建设,抓好示范单元创建,突出常态长效建设,推进清廉大同建设走深走实,为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