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要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28 08:48
标题: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文号:
时效: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姚鸿波主持并讲话

3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鸿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继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建中、王丽萍、王宏栓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若亮、张海兵、张海波列席会议。董建中、王丽萍、张海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市“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坚持系统观念,凝聚起大兴调查研究的共识和力量。要结合制定和实施年度协商计划,抓好调查研究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方面、加紧统筹协调、细化工作措施,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大兴调查研究的热潮,确保响应快、举措实、效果好。要紧扣落实“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重大战略,聚焦12+N课题扎实开展调研,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课题,紧贴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选题,深入破题,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可操作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中体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