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核酸检测机构查询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11-03 11:00
标题: 大同市26家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文号:
时效:

大同市26家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03 11:00 来源:
| | | |

核酸检测是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关键技术手段,对于及时发现传染源、降低疫情扩散风险、落实“早发现”具有重要意义。

从本月起,大同市26家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面向社会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大同市卫健委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核酸快检能力,在保证检测质量的前提下,尽量缩短检测结果报告时间,力争满足“愿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6小时之内报告结果。按有关规定,核酸检测不得收取挂号费、门诊诊察费。同时,面向社会提供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要拓宽预约方式,通过健康山西、各医院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通核酸检测网上预约服务,避免人群聚集,并通过信息化手段及时向群众推送相关内容。

提醒广大市民:面向社会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的医疗机构,主要服务于无发热等症状且无流行病学史、自愿接受核酸检测的人员。而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人员,请及时到发热门诊筛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