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26 08:33
标题: 全省煤炭增产保供专项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省煤炭增产保供专项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6 08:33 来源:大同日报
| | | |

11月22日,全省煤炭增产保供专项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省煤炭增产保供专项督导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吴秀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市委常委、副市长龚孟建,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副总经理董福凯,太原铁路局副总经理刘枫出席会议。

会上,市能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煤炭增产保供和产能新增工作情况,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煤炭增产保供工作情况,太原铁路局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煤炭保运输工作情况,相关县区及市直部门作交流发言。吴秀武对疫情期间大同的能源保供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能源保供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上报优秀经验做法,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逐条研究对策,逐项推动解决,加强与省级层面沟通对接,为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任希杰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建立调度机制,更加精准高效地统筹好疫情防控、煤炭保供、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工作。龚孟建表示,我市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和我省细化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业务指导,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确保煤炭增产保供各环节保障有力、运行顺畅。

在同期间,督导组还深入我市部分煤矿、洗煤厂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