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24 08:44
标题: 全市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市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4 08:44 来源:大同日报
| | | |

11月22日,全市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企业防控组组长、副市长赵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重点煤炭生产企业、重点县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相关市直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分析研判全市煤矿企业疫情形势,研究部署近期我市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任希杰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重要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提升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质效,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坚决落实“经济要稳住”重要要求,认清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聚焦短板弱项,尽职履责,抓紧时间生产。要坚决落实“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安全第一的觉悟做好安全保供工作。赵学斌指出,要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做好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与能源保供,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制防措施,分区域做到闭环管理。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预案工作,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会后,市卫健委、疾控中心专家为煤矿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视频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