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4-03-27 07:40
标题: 夯实数字新基建 积蓄转型新动能
文号:
时效:

夯实数字新基建 积蓄转型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4-03-27 07:40 来源:大同日报
| | | |

卢东亮与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涛、山西秦云基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居静举行工作会谈 张强参加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27074133160001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与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涛、山西秦云基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居静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希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王明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宏栓,大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云州区委书记宁文鑫参加。

卢东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万涛、居静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特别是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大同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核心引擎和重要抓手,坚持数实融合、数智赋能,大力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和治理数字化协同发展,全市数字经济呈现出基础能力跃升、特色产业集聚、融合应用深入的积极态势。当前,大同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数字化转型的风口期,希望中国广电和秦云基础充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在同投资布局,在算力中心建设和创新场景应用等方面深化与我市的务实合作,不断塑造转型新动能、新优势,努力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努力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为企业在同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万涛、居静感谢大同市给予中国广电和秦云基础的信任和支持,高度赞誉大同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及成效,表示将紧扣大同转型实际和数字经济发展需求,在算力基础设施、源网荷储一体化、文化产业新业态等领域加大投资布局力度,汇聚更多行业优质资源及创新要素,为大同数字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王野秋、山西秦云基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崔伟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工作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