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在基层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2-18 08:52
标题: 左云县“十五条”举措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号:
时效:

左云县“十五条”举措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2-18 08:52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日前,左云县召开工业企业表彰暨民营企业发展推进会,出台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十五条”规定,并拿出360万元对全县近三年16家入规工业企业进行奖励。

近年来,左云县委、县政府大力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在政策和资金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完善中小企业常态化服务机制,为涉企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提供“保姆式”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保护和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助力左云转型发展蹚新路。此次出台的“十五条”规定包括,对经营期10年以上且运行正常,上一年度纳税在1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给予补贴;对申报发明专利并用于实际生产的民营企业,每项专利给予10万元奖励;对认定为国家、省、市级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一次性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和30万元的奖励等,将全面开创该县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