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落实在基层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5-07 07:41
标题: 市税务局优化退税减税服务为民营企业赋能
文号:
时效:

市税务局优化退税减税服务为民营企业赋能

发布时间:2022-05-07 07:41 来源:大同日报
| | | |

日前,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联在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举办退税减税政策解读暨税企对接交流会,为全市制造业、生活服务业、科技创新型企业代表解忧赋能。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聚焦“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梳理编制《退税减税政策汇编》,为企业提供全周期的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并强化税企沟通,税企双方围绕退税减税政策推动市场主体增实力、提效益的正向作用开展座谈,有效解决市新成新材料公司等10余家企业提出的涉税疑难问题,为民营企业送上“快、准、实”的政策“礼包”。为确保退税减税政策快享直达,市税务局还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方式,通过“税收讲堂”、办税服务厅导税台、税费业务集中处理中心、征纳互动平台和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等多种渠道为纳税人缴费人答疑解惑,实现精准辅导、精确解难。同时,制定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小巨人”企业“一户一档”服务措施,做好2021年度全市纳税信用评价工作,帮助民营企业及时享受留抵退税政策,全力当好民营企业坚强的税务服务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