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大同在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1-04 10:05
标题: 全市民营企业职称评审会圆满落幕
文号:
时效:

全市民营企业职称评审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1-04 10:05 来源:大同日报
| | | |

近日,2022年度大同市民营企业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会在泰瑞建筑工程学院圆满落幕。通过此次职称评审,30余家企业的78人获评工程师职称、115人获评助理工程师职称,为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此次评审由市人社局监督指导,大同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大同经开区社会保障与人才服务中心联合组织,按照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以破“四唯”为突破口,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体现职业道德、专业能力、技术水平等多维度评审标准。此次评审涉及机电工程、建筑工程、环境保护工程、标准化质量工程等七个行业大类,2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踊跃申报参评。

“此次评审共设3个答辩组,即建筑组、机电组、化工国土测绘组,专家评委9人。评委报到后,手机全部上交,评审期间全程封闭,评委集中行动,不能单独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全程监督,确保评审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据大同经开区社会保障与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评审过程严谨有序。

下一步,大同经开区将依托职称评审平台,坚持把人才“近悦远来”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一招,做到“引才、育才、用才”相结合,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培养造就一大批技术技能人才,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