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媒体解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10 08:29
标题: 本市大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文号:
时效:

本市大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08:2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上半年共增加28000余户


今年以来,我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保驾护航”,通过采取组建专班、建立机制、完善政策、纾困解难等一系列措施,全市市场主体较去年底增加28000余户,同比增长26%以上。

我市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先后召开市场主体倍增专题会议和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等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强化服务保障,在建强平台、创新模式上聚焦发力。扎实组织开展入企帮扶工作,多层次、多角度开展政策宣讲,全面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为落实市场主体倍增各项政策,我市组建专班、建立机制,成立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下设8个工作组,一个小组对应一个团队,通过建立清单管理、定期调度、工作通报、督办考核等“六项工作机制”,紧盯市场主体倍增目标,对各项政策落地情况进行全过程跟踪督办。为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我市不断完善政策、纾困解难,先后印发《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意见》《关于强化市场主体倍增要素服务保障的若干措施》,梳理出《大同市2022年市场主体倍增政策落实任务清单》《大同市2022年市场主体倍增要素服务保障落实任务清单》等。各部门围绕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制定完善落实政策,印发了《大同市强化市场主体倍增金融业要素服务保障行动计划》等一系列帮扶纾困解难措施,提升市场主体要素服务保障水平,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扩量提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