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25 09:08
标题: 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文号:
时效:

全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8 来源:大同日报
| | | |

11月24日,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后,我市随即召开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会。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生活物资保障组组长、副市长赵学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副市长孟维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推进部署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应急物资保障组织协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学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优化我市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企业在物资采购渠道方面的优势;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加强动态监管,多管齐下,统筹配合,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孟维君指出,要精准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储备目录进行调整,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要明确储备底数,及时掌握医疗物资所需数量,细化物资分类;要做到及时准确配送医疗物资,借助医疗信息系统优化服务;要做好培训工作,提高医疗救治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