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信息分类: 市级信息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8-12 08:59
标题: 王明厚出席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
文号:
时效:

王明厚出席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08:59 来源:大同日报
| | | |

8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明厚出席清理隐性壁垒规范审批事项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听取各牵头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明厚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明责尽责用心谋划,始终绷紧责任落实这根弦,认真部署、细化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深耕细作全力推进,严格按照任务分工,不等不靠、不拖不绕,倒排工期、精心实施,确保如期交出合格答卷。要凝聚力量务求实效,各任务单位要主动对接、加强联动,选好切入点、找好突破口、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打好主动仗,确保任务能操作、能见效、能交账。各成员单位要硬抽人、抽硬人,为进驻核查和暗访调研等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人力保障和专业支撑。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在完成所承担任务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既注重抓好问题整改,又建立完善权责管理制度,切实推动各项任务齐头并进、快出成效、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相关政策
相关稿件